关于号召广大同学向浙江省武义县山区贫困学生爱心捐书的倡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07浏览次数:190

假如您有弟弟妹妹,您肯定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假如您有弟弟妹妹, 您肯定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假如您有弟弟妹妹, 您肯定希望他能自由地享受阳光雨露。然而,您可曾留意,在浙江省武义县还有一双双渴望上学而忧郁的眼睛!这些因家庭生活拮据而可能失学的孩子,来自贫困的武义山区。经济的困难让他们时刻面临远离课堂的危险,但他们与同龄人一样渴望校园、渴望知识。

扶危济贫、扶贫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那些渴求知识的目光不再失望,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安心读书,云峰学园分团委向广大同学倡议,每人捐赠一本您认为可以帮助孩子们(主要为中小学生)获得知识的书籍,学园将组织实践队伍把同学们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山区孩子的手中!

410(本周六)11001500将有专人在学园门口回收同学们捐赠的书籍,请大家留意。

同一片蓝天下,愿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阳,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爱心热线:金海霞(654630

 

云峰学园分团委

201047

附:浙江省武义县简介

武义县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因其山区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水平较低,曾是浙江省8个贫困县之一。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武义的贫困学子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浙江大学也与武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支援关系。关爱贫困学子的成长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广大浙大学子行动起来,捐赠一本图书,浇灌一个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