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走进教授,领航专业——动物科学院“学子成长计划”之“教授个性化指导”第二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08浏览次数:166

动物科学学院学子成长系列活动之教授个性化指导计划致力于为低年级本科生搭建一个与教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听教授谈科研、话就业,增进我们对学科的熟悉和了解,带领我们感受职业生涯规划的“初体验”,让我们全方面、多维度地领略教授们的风采和魅力。

还在犹豫什么?期待与您相约在每周日下午,一起走近教授,走进属于我们的教授个性化指导计划!

本周日我们有幸请到了杜爱芳、鲁兴萌两位教授为我们带来个性化指导的第二期活动。活动将以小型交流会的形式,给大家一个与名教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活动参与者将会获得综素考评加分。

 

活动时间:本周日(11号)下午200

活动地点:西1-405

 

杜爱芳教授简介

杜爱芳,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动物医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寄生虫学分会理事、浙江省兽医公共卫生与畜产品安全学分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寄生虫分子免疫、动物流行病检疫与控制、免疫佐剂等。

 

鲁兴萌教授简介

鲁兴萌,蚕蜂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兽药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国蚕学会理事、生理与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评审专家、山东农业大学客座教授、浙江省农学会理事、浙江省科协委员、浙江省蚕桑学会副理事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农业部兽药评审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家蚕病理学与病害控制、病原微生物的基因功能、微生物资源利用等。

动物科学学院

201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