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学园关于考试期间及五一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247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同学:

 春学期考试与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能让学生考出诚信考出好成绩并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学园提出如下要求:

1、通过开班会发短信等方式,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杜绝考试作弊的发生。

2、通过开班会发短信等方式,做好安全工作:将以下精神宣达到每一个同学:(1).要注意交通安全。假期期间车多人多,请同学们务必遵守交通规则。(2.要注意饮食安全,不到不卫生的场所吃饭。(3.要注意活动安全。假期出去旅行的同学最好能结伴出行。不到有危险性的地方游玩。(4.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坏人,避免上当受骗。(5.要注意宿舍安全。外出的同学务必管好宿舍门窗,留校的同学务必关注陌生人出入情况。尤其要注意假期的用电、防火安全。

3、做好考试结束后及五一期间所有的同学的去向统计。请将附件的去向表发给班长,对每个同学进行登记,并将EMAIL汇总到辅导员那里。各辅导员汇总好后汇总给赵颂平。

4、碰见紧急事情,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同时打电话给13989880882赵颂平老师。

 

云峰学园

20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