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级学生主修专业预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781

各院系、各学园、2009级学生:

2009级学生主修专业正式确认工作按《浙江大学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发本【200881号)和各院系各专业2009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细则执行。为做好200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引导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经学校研究,开放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对学生的主修专业进行预确认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确认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时间:2010428——515

专业审核时间:516-22

专业预接受名单公布时间:523-25

二、预确认流程

1. 学生在预确认时间段内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主修专业确认”一栏报名,自主选择主修专业。

2. 各专业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自行决定是否进行预接受工作并在所在院系网站公布。

3. 学生可在各专业所在院系网站查看预接受名单。

三、预确认原则

1. 主修专业报名人数低于专业容量时,报名学生都作为预接受学生(有特殊要求的专业除外);报名人数超过专业容量时,各专业可自行决定是否进行预接受工作和预接受的人数(各专业所在院系网站查询)。学校将预接受结果作为学生秋冬学期选课的参照。

2.预接受的学生在正式确认主修专业时,可以直接进入主修专业确认名单,各专业不得拒收预接受学生;预接受学生也可以放弃预确认专业,重新确认主修专业,

四、其他

1. 没有被预接受的学生和尚未进行预确认的学生均可在10月份向有余量的专业网上递交主修专业确认申请。

2.预接受学生可以放弃预确认专业,但已选定的2010-2011学年秋冬学期修读课程不得变更。

3. 按特殊招生政策招收的学生,依据入学当年的招生约定执行。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