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国庆假期连情谊,启真湖畔畅抒怀 ——记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中心破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7浏览次数:265

 

107,正值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中心在启真湖畔的西区草坪组织了集体破冰活动。
      下午三点,学业指导中心的大部分成员如期来到达活动地点,破冰活动准时开始。整个活动进程井然有序,共有三个破冰游戏环节。
 
      首先是初步的认识环节,到场成员被均分为三组,围成三个圆圈,席草而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新老成员们抛开了相互间的生涩,敞开心扉,侃侃而谈,似有相逢恨晚之意!接下来的抽认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我们各组间的组员被无序的调换后,由四名学姐在其中一组任意抽人,由剩余的两组抢答关于被抽到同学的个人问题。游戏中,同学们拼命地利用记忆细胞,踊跃参与,整个氛围活跃而紧张。
      最后是成语接龙游戏,前一人做肢体动作,后一人看,再传递给下一个成员,由每组的最后一位同学说出他理解的成语,获胜队成员每人获小礼物一份,输的队则要进行表演,搞怪的舞蹈让人捧腹大笑。
      光阴易逝,良辰短;天公不美,微雨临。当暮色袭来,破冰活动在持续了大约两小时后也接近了尾声。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中心的成员会更加齐心合力,同舟共济,团结合作,真正成为一个大家庭。
(文/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