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关于收集2015级新生学生证与信息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847

云峰学园2015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园相关工作安排,近期需收集新生学生证与信息卡,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生证的填写与收集

1.  新生填写学生证,具体要求如下:

  “相片”处张贴一寸彩色标准照;

  “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照实填写;

  “发证日期”填写2015 8 21;“补发日期”空着;

  “院(系)”填写“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专业”填写“工科试验班(信息)”、“科技与创意设计试验班”等全称;

  “学制”填写“肆”或“伍”;

  “出生年月”照实填写;

  “入学年月”填写2015 8 21

  注册页第一行填写“2015”(年度),一(年级),2015 8 21(注册日期);

  家庭所在地不在杭州,需要办理铁路购票优惠卡的新生,需在“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一页填好“家庭所在地”与“乘车区间”,精确到县级市。

2.  各班班长于927日前收齐本班学生证,并将需要办理铁路购票优惠卡的学生证与其它学生证分两叠放置,于9288点半-12点之间上交到碧峰连廊131办公室(可让班级同学代交),并登记好总人数和办理铁路购票优惠卡的人数(数字必须精确,不得有误)

3.  领取学生证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二、学生信息卡的填写与收集

1.  新生核对并填写学生信息卡,并在卡上指定位置签名。如信息卡上已经打印的内容有误的,新生直接在信息卡上修改(在原位将错误信息划去,改为正确信息)。

2.  各班班长于927日前收齐本班信息卡,并统计好遗失信息卡的学生的学号、姓名。班长于9288点半-12点之间上交到碧峰连廊131办公室(可让班级同学代交),并登记好遗失信息卡的学生的学号、姓名。信息卡总人数(上交信息卡数量与遗失信息卡数量之和)应与上交学生证数量一致。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