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夜跑 聚力聚情——记云峰学园第六团总支秋季集体夜跑打卡活动

发布者:任琰雯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78

为提高同学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课后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云峰学园2021级第六团总支组织举办了秋季集体夜跑活动。夜跑活动从10月上旬持续到11月初,每周一、周四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相聚操场,相互交流和鼓励,在跑道上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在此活动中根据总打卡里程数也产生了个人优胜的10位同学,分别为:何佳翔、朱章佳诚、刘伟、蔡泽涛、盛浩楠、熊亦欣、徐瑾、陈希朦、洪瑜蔚、任心怡。总里程数获奖的3个班级有:材化高2105班、材化高2107班和材化高2110班。部分获奖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愿意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感想。

材化高2105班熊亦欣:

当我在跑步时我在想些什么?或许,就像村上春树写的那样:“老实说,在跑步时思考过什么,我压根儿想不起来……我跑步,只是跑着。原则上是在空白中跑步。也许是为了获得空白而跑步。”在夜跑的时候,戴上耳机,放空自己,然后进入自己的一个小世界,在随机播放的歌曲中因快乐而快乐,因悲伤而悲伤,于是,获得喧嚣之外的空白。

总而言之,在这个夜跑活动中,我既享受了自由的闲暇,又能够活动起来加打卡,何乐而不为?

材化高2107班朱章佳诚:

这个跑步活动对我来说意义挺大的。首先最明显的就是帮我拿到了12分钟跑的满分。我高中三年没有经受过长跑的训练,规律的锻炼对我的长跑能力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然后就是对我个人的生活也有比较明显的影响。以往周一和周四的晚上我上完课之后一定是不会出寝室的,但这个活动举办之后,我在这两天的晚上会睡得比较早,我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比较好。唯一的缺憾,就是我因为跑步的时候穿的衣服过少导致感冒了一次。

材化高2110班陈希朦:

本次夜跑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跑步的魅力,大汗淋漓之余,更多的是坚持不懈带来的成就感。跑步是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途径之一,这样一次夜跑活动为我们更好地学习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夜跑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夜里聚在一起,感受共同奔跑带来的温暖,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冥冥之中的情谊。

材化高2113班盛浩楠:

集体跑步活动,不仅仅是督促我们去跑步打卡,更是为了让我们去锻炼身体,同时也能更好的凝聚起我们整个第六团总支。虽然这次活动的结束,但这不仅仅是结束,这也不代表着奔跑的步伐应该停下,我想,这更应该是另一份坚持的开始,从坚持跑步打卡开始,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磨砺自己自律自强的品质,为日后的奋斗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和精神基础。经过此次集体跑步的活动,我收获到了很多,可以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这将会给予我极大的精神动力,可以助我走得更高更远。

跑步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这次夜跑活动的成功让我们更加期待来年春天的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