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素质拓展(第二第三课堂分数申报)自评系统上线的通知(转)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10


各位同学:

近日素拓网已更新了自评系统,各位同学可以在“个人中心-个人能力素养自测”中进行测评。本测评系统由浙江大学共青团青年研究中心联合浙江大学心理系专家团队共同开发,并将根据每位同学的自评画像推荐适合的项目,附件中是有关各测评维度的具体介绍,供各位同学查阅。

注意:新生(包括20级及以后的同学)必须完成该自测,才可进行项目申报!

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2021年11月1日


附:


1、原文链接:http://www.youth.zju.edu.cn/sztz/102?object_id=194


2、关于院级基础项目停用的通知:http://www.youth.zju.edu.cn/sztz/102?object_id=197


3、基础项目操作指南学生用户.doc


4、立项项目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