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学园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生组织交流会暨游园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任琰雯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38

20211214日晚六点,云峰学园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交流会暨游园会筹备会在碧峰1103党员之家顺利举行。云峰学园主任詹美燕老师,云峰学园学生组织指导任琰雯老师、鲍万程老师,云峰学园学生党员骨干培养基地、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以与会学生代表的简要自我介绍开场。随后,各位代表就近期开展的事项与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总结。因疫情原因,许多线下活动不得已取消或延期。但各组织也在响应防疫抗疫需要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将一些活动改至线上举行,如朋辈辅学、学规大赛。

接下来,詹美燕老师对各学生组织后续的一些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对各学生组织的期盼与展望。詹老师提出,学生工作应聚焦学生成长,云峰学园各学生组织要更具系统性、更具品牌性。同时,各学生骨干应认真思考两个问题:“如何更高效地、充分地使用我们的空间?”“我们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团结和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的作用?”各学生骨干应从自身出发,影响组织内与身边的人,提升品行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成员集体归属感。应明晰自身使命,展望美好愿景,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做事不做官”,希望学园与各组织能够“营造共同体”,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纯真但不幼稚,成熟但不世故”。


最后,交流会就2022年学生节云峰学园新年游园会相关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其中包括主题、游戏设置与集章规则的修改,宣传安排的调整与预算的调整。

希望云峰学园各学生组织未来能进一步明确使命、凝聚力量,共同为云峰学园的发展、云峰学子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也预祝云峰学园2022年新年游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