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云峰学院纳入记实考评相关活动推介2021.12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97

1、 活动名称:浙江大学2021-2022学年12月学生社团成立答辩活动

   活动时间:2021.12.19  

   活动地点:西1教学楼-302

   举办方:浙江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活动内容:成立答辩是一个拟成立社团成立过程中的最后一步,在每个社团成立之前,都会参与成立答辩,公开地介绍自己的社团,并通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审核评价以取得成立资格。

意义:大众评审在见证答辩的过程中不仅能够现场了解成社要求,助力团队起步。而且还能通过评价拟建社团,把关社团成立,为今后生活中的自我评价收获满满经验。同时也能培养责任心和独到的判断力,优秀者还能够为新老社团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助力学生社团进一步良性发展。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邓茹心 17300987307

 

 

2、活动名称: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云上邂逅云小服”活动

   活动时间:2021.12.18-2021.12.24

   活动地点:线上 

   举办方: 云峰学生会权益服务与心理健康中心权益服务部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由权服官Q发布活动推文,同学可转发集赞换取奖品;同学推荐朋友添加小服为好友并发送固定格式的消息,根据推荐人数的多少进行评奖;小服预先收集同学们想知道的学校干货,活动时发布,同学们可向小服发送答案,根据回答题数评奖;由工作组小服发送推文自我介绍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李明悦 13944101863

   活动海报(如果有的话):

 

3、活动名称:2021-2022学年“恩来荣誉学生社团”中期验收答辩会

   活动时间:2021.12.24

   活动地点:尧坤楼414

   报名方式: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X0mrwu.aspx

   举办方: 浙江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活动内容: 为了学生社团能够深入领会、体会并实践周恩来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社团氛围,树立周恩来精神的风范,特设立浙江大学“恩来荣誉学生社团”评选活动。浙江大学“恩来荣誉学生社团”评选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及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大众评审团,对申请创建的学生社团进行公开答辩评审,对社团在7月-12月所举办的与“恩来精神”相关的活动进行验收。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黄旦奇 19883106557

 

4、活动名称:浙江大学记者节传统媒体讲座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活动地点:线上钉钉群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举办方:学工部求是潮

   活动内容:12月24日,学工部将邀请胡拿云老师为全校同学于线上钉钉群进行记者节相关主题讲座。胡拿云老师将与同学们分享在大数据时代下媒体行业业态与未来多元的发展方向,共同深入探讨传统媒体转型问题。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吴声威 13186755998

   

5、活动名称:“营养教育,健康相伴”进浙大配餐大赛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5日-26日(决赛)

   活动地点:文化广场 

   举办方: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浙江大学学生营养与健康协会

   活动内容:初赛主题为“哇哦!我的定制营养餐”,参赛者需针对个人(可以是自己、团队某一成员或者自己身边的人)、利用学校可得饮食资源(包括浙大食堂、求是便利店、水果店)对其一天的饮食进行搭配(至少三餐,也可有合理的加餐)。饮食搭配成果最终通过PPT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所有参赛作品评比完成后,我们将选取对创意排名10%的参赛选手颁发“饮食搭配创意设计奖”,总分排名50%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安旭1985712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