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育人】关于云峰学园最美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725

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水平育人体系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学生生活实际,特举办本次“学园最美寝室”评比活动,要求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畴:云峰学园大学一年级学生(以寝室为单位)

二、参评时间范畴:报名时间截止为3月15日,评定周期为3月10日到4月10日

三、评定内容范畴:

1、环境美:以寝室卫生评定、违章电器检查等方式,对寝室生活环境进行抽查评分;如有涉及违章电器使用则一票否决。

2、生活美:以寝室为单位,在3月4月期间四人集体参与校内各单位部门(含各类学生组织与社团)举行的各类文化及体育活动,一项校内活动登记2分,参与活动中如有集体或单人获奖则该寝室登记为4分,积分上限为30分(请留存活动图片或获奖证明)。

3、文化美:在春学期(4月10日前)展开一项寝室内部的学业提升互助活动,由班主任或辅导员给出该活动鉴定意见(请提供活动鉴定)。

4、团队美:上传一段20秒-90秒短视频,展现寝室四人团队的整体形象。

 

最终评选5个最美寝室奖,全体寝室成员劳动实践能力素养分人均加2分,并获价值200元礼包一份;获最美寝室提名奖分值人均加1分,获100元礼包一份。

 

四、参评流程:

1、由寝室长报名在315日前完成报名:https://jinshuju.net/f/TvwGID

2、请在410日前不定期地随时及时上传本寝室的生活美、文化美与团队美模块材料:https://jinshuju.net/f/DaZ5X5,最终分数会累加计算。

3、在4月中旬学园汇总四类材料后组织评定。在“五一劳动节”前后进行集体表彰。

 

云峰学园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