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学园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负责人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任琰雯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66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的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学园学生组织统一换届工作自开展以来,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等流程,现产生2022-2023学年各组织负责人,名单公示如下:

云峰学园党员骨干基地主任(负责人):郭宇迪

云峰学园分团委学生骨干中心书记助理(负责人):兰雅榕、姜清扬、徐婧霖、曹文涛

云峰学园秘书处中心设置负责人:吴青霖

云峰学园文艺与体育发展中心设置负责人:楼熠

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中心设置负责人:张丽婷

云峰学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中心设置负责人:吴毅亭

云峰学园学生综合事务管理中心设置负责人:陈则安

云峰学园权益服务与心理健康中心设置负责人:陈佳颖

云峰学园融媒体文化推广中心设置负责人:张婕

    公示期为518日至520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邮件或来访等形式向筹委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签署报本人真实姓名。筹委会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人:任老师

  箱:renyw@zju.edu.cn

  点:云峰学园碧峰连廊130办公室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