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EP】关于2021-2022学年云峰学园第十七期学生教育实践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81

各项目负责人:

云峰学园第十七期学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结题答辩有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向指导老师汇报项目开展情况,获得指导老师指导意见及项目评语,指导老师同意答辩后可申请答辩。

2、请于5月28日20:00前通过链接提交项目结题表和结题报告模板两份电子稿材料(见附件):https://jinshuju.net/f/Uk0ecE

3、两份材料标题请注明“项目结题表/结题报告+学园优秀/学园合格+立项人学号”,请按附件答辩分组顺序进行。请从组内选择一名同学担任项目结题答辩人,可以是组长。

4、答辩时间为:5月29日下午3点-5点,线上进行,届时会将答辩人拉入相关钉钉群。每组答辩时间为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提问互动。回答问题可以是其他组员但请小组事先组织线下聚集。答辩不用另外制作PPT。

5、答辩完成后,拟根据答辩情况直接下发第二批活动经费至账户。

 

附件:

1、项目结题表.doc

2、结题报告模板.docx

3、答辩分组.xls

 

云峰学园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