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眺云天,启程向前——记工信2210班“开启大学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251


筑梦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为助力工信2210班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强化纪律意识202298日,在班主任林辉老师和辅导员宋炜铁老师的组织下,工信2210班“开启大学新征程”主题班会在紫四党员之家顺利召开。

会前兼职辅导员学长组成员们早早到场,为同学们贴心地准备了小零食,等待着大家的到来。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工信2210班的同学们按时入场,在长桌两侧有序落座,同学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中充盈着他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向往。

班会的第一部分围绕多样的大学生活这一话题开展。兼职辅导员潘秀雅老师带领同学们展望未来,而陈绍文学长的经验分享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两位主讲人的介绍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有了全新的认知。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与两位主讲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通过两位的分享,工信2210班的同学们一扫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与无措,拨云见日志气昂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人生的崭新征程。

第二部分则是由辅导员宋炜铁老师为大家讲解违纪警示教育的案例。宋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部分案例甚至令人会心一笑,通过这一部分的讲解,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这不仅能保障同学们顺利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还能培养同学们更加健全人格。

最后,班主任林辉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林辉老师从“竺老两问”引入话题,对同学们的大学目标乃至人生规划都提出了宝贵建议,对此同学们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相信同学们不会辜负师长的期待,必定会在广阔的求是园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大有作为!

在快门按下的“喀嚓”声中,工信2210班“开启大学新征程”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 葛沣亭

| 蔡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