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千山天远大,澄江一道月分明——记工信2210班中秋团建活动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93

年年今夜,月华如练,长是人千里。中秋如期而至,工信2210班的16位同学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为了能让班级同学们在浙感受到集体温暖,2022910日,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工信2210班中秋团建活动在紫云连廊125活动室顺利开展。

紧张刺激的滚雪球游戏环节拉开本次团建活动的序幕辅以真心话大冒险作为小惩罚,同学们皆飞速记忆着每一位同学的职务、爱好与姓名。紧张的心情与紧促的节奏将活动氛围感渲染到位,本环节也无疑是班级同学们再次快速熟悉彼此的好机会。

第二环节为特别游戏---“博饼”。博饼文化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博饼游戏则是福建闽南地区和台湾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六颗骰子决定奖品的等级,从一秀级的小糖果到状元级的玩偶抱枕,六个层级的丰富奖品不断激发着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骰子与玻璃碗相碰撞,叮当作响;同学们积极参与,博得好彩头。在欢呼声与掌声中,中秋的节日气氛愈发浓烈。

最后一个环节则为轻松桌游。“德国心脏病”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两个小游戏可谓精彩纷呈,反转不断。快乐轻松的桌游环节为本次工信2210班团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月起笼纱,谈笑晏晏”在浙的第一个中秋因为有身旁的伙伴们而自成一番趣味,相信工信2210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之旅中能继续携手同行,齐心共进,追梦逐光!



文案| 徐盛南

图片| 蔡丰旭

审核| 宋炜铁周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