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之志击长空,砥砺奋发正当时——记工信2212卓毅班“大学,你好”主题班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66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为增强工信2212班级凝聚力,深化情谊,树立学习目标,2022917日,在团支书陈逸航与班长黄鑫杰的组织下,工信2212卓毅班“大学,你好”主题班会在西教学楼2-215顺利召开。

会前,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班委具体职责,并与班委共同探讨了如何进行班级建设等问题。随后,工信2212班的同学们按时入场,在教室落座,大家活力满满、满怀憧憬,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征程。

班会第一环节由团支书陈逸航同学向大家介绍班委的职责与工作、班级今后的活动以及班级qq微信群的管理方式以促进同学们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生活通过介绍,同学们对于班级事务与活动更加明晰,更加了解重视班级群的作用,亦愈发期待今后丰富的大学生活。

第一环节最后,同学们票选出了“卓毅班“作为班名。卓毅,超然独立,志向坚定,寓意2212班的同学们今后必将心怀希望,迈向理想的殿堂。

第二环节由吴毅亭学长与曹李卓学姐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生活经历。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收获满满干货的同时不断完善着自我对于“大学”二字的认知,思考着今后的旅途航向。

班会最后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桌游游戏中,同学们展开精彩的比拼,在对抗中收获喜悦,在互动中增进彼此情感。

至此,工信2212卓毅班“大学,你好“主题班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定将在浙里仔细勾勒求是园的珍贵时光,相伴青春,拥抱梦想!



文案| 杨正鹏

| 宋怡乐

审核| 宋炜铁周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