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与君共言欢——记工信2215班中秋班会暨团建活动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6

八月十五,三秋恰半,故谓中秋。此佳节之时,工信2215班的同学们2党员之家召开中秋班会,并邀请到了叶炳涛学长为同学们做学习经验分享。

班会围绕“大学学习与成长”这一话题展开。叶炳涛学长娓娓而谈,从对一门门课程的学习经验方法的倾囊相授,到对同学们专业分流情形的答疑解惑;从对评奖评优机制的详细解释,到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各类建议学长的每一段话都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刚进入大学校园的班级同学们拨开了前方的迷雾,如月光照亮前方路。在交流的最后,他提出了“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这一哲学思考,并祝愿同学们的生命都能如所求的一般绚丽多彩。相信工信2215班的同学们定将求真向善,憧憬美好,心中有向往的山海,眼中是热爱与梦想。

班会结束第二日,在班长的组织带领下,工信2215班同学们齐聚桌游馆,开展了轻松欢快的班级团建活动。同学们在语言和卡牌的游戏中充分交流,相互认识了解。游戏中的自我表露敞开心扉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欢乐在一个个灵魂间共鸣,情谊在共度的时间中逐渐建立。

傍晚,同学们开始进行聚餐活动。在桌上,同学们对接下来开展的班会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是一场有趣而充实的思维碰撞。炭火不只把肉烤成鲜嫩可口的美食,也将气氛烘托得格外温暖

在欢声笑语中工信2215班中秋班会暨团建活动顺利结束。在浙的第一个中秋,关乎成长友情与欢乐,相信工信2215班的同学们将携带着温暖与坚持,与未来相拥!



图片 赵一锟

文案 陈嘉扬

审核 宋炜铁、周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