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奔赴未来——记工信2213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91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为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班级,在班长陈宏哲同学的组织下,工信2213班于九月十七号在水墨云峰开展了第一次班会活动

第一个环节由班主任邹晨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曾经在浙大学习的经历经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出身的邹老师讲述了自己大一时满绩的学习经历,大二参与各种社团活动与社会活动收获的宝贵经验.....全面而又详尽的分享帮助着工信2213班同学们能够尽快了解与融入大学的生活指引着同学们未来能够努力奔赴的方向。

班主任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后,娱乐环节拉开序幕。“滚雪球”游戏考验同学们的记忆力与专注力,促进同学们互相认识,深入了解,拉近关系。而才艺表演环节更是惊喜不断:陈景灏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吉他指弹胡昶灏同学的深情演绎下,悠扬的小提琴声飘满整个水墨云峰更有全寝室合唱的《宝宝巴士》为大家带来欢乐;在最后,班主任邹晨老师也参与了进来,为大家弹唱了一首《情非得已》你画我猜成语游戏则再一次将班会现场的气氛引爆。一人比划,一人猜成语,同学们放下所有包袱之后的“惊艳”操作不仅让场下的其他同学开怀大笑,也让台上的自己忍俊不禁。

陈景灏  吉他指弹

胡昶灏 小提琴

整活四人组 齐唱

邹晨班主任 吉他弹唱

你画我猜游戏

班会至此便已圆满结束意犹未尽的部分同学们自由地分成了几个小组聊天交流,玩起了聚会桌游气氛仍旧热烈。

第一次班会的成功举行,打破了工信2213同学们间初识的隔阂,也让大家对于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终会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我们所遇见的人”能够相遇且齐聚便是难得的缘分,相信工信 2213 班会成为一个牢不可分的整体,成为一个温暖美好的大家庭



图文| 卓宇晴

审核| 宋炜铁周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