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石攻玉,共携手向前——记工信2211班班会暨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79


20221014日,在班长王晨宇和团支书蒋绍宇的组织下,工信2211班班会暨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在西2-314教室顺利召开。

首先进行的是入党推优大会。几位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真切地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终经民主投票与综合评定后共产生了七名推优人选。兼职辅导员王露露也对此进行了总结,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


推优候选人发言

临近专业选择,为了让同学们对各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在班会中我们邀请到了老师、学长和同学进行相关专业介绍。

首先,陈祥玮同学主要对光电专业、自动化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专业进行介绍,并阐述了各个专业的现状培养方案发展前景等

陈祥玮作专业介绍

随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1901周大毅学长进行了学习分享,讲述了自己的大一生活和学习心路历程,并祝愿同学们能进入心仪的学院。

周大毅学长作学习分享

紧接着,兼职辅导员王露露以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客观全面地讲述了如何理性地选择专业。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对各专业都有了更深的理解。

兼职辅导员王露露分享心得

此外为了让同学们对数学学习有更清楚的识,曾在数学系学习的班主任罗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数学学习上的指导和建议,形象地将数学分为“理学”和“工程”两个方面,让同学们有了更深的理解。


班主任罗威作分享

在班会过程中,我们也组织了一场“你画我猜”游戏。几名“灵魂画师”用独特的画法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充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


你画我猜”优胜小组合影

在欢声笑语中,工信2211班班会暨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结束!希望七位入选的同学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祝全体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专业,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图文 | 钟浩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