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微知著,致理求实——记工信2210参观生仪学院活动暨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57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确立专业目标和明确发展方向,109日下午,求是学院云峰学园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学院在玉泉校区生仪教学楼联合举办了“专业节”实验室参观活动。

下午一点整,工信2210的同学们在学园门口集合,乘坐校车前往玉泉校区生仪学院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数位学院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仪学院雄厚的学科实力与悠久的发展历史。

随后,在教授和学长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小组有序参观了生仪学院的各大实验室。实验室中高精尖的仪器和丰富的研究成果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通过老师们和前辈们的讲解,同学们生仪学院最新最前沿的发展成果有了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创新国家发展的驱动力。

在参观过生仪学院后,团支书徐盛南与副团支书许瑞航组织同学们在会议室中召开了推优大会。候选人们轮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成长历程中了解党热爱志愿加入党的心路历程。在民主评议与综合考量后选举产生了七位推荐对象。推优会的最后,班主任林辉老师与兼职辅导员潘秀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日后的生活中不懈努力,成为时代栋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 高荣博

| 蔡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