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举办云峰学园第三届作息表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576


为了号召青年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的时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通过制作作息表的形式加强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打造健康生活和高效学习的个人生活,云峰学园分团委决定举办第三届作息表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活动时间

20221108日至1130


、面向对象

云峰学园全体学生


、征集要求和报名方式

1.内容要求征集作品为个人在校作息时间表,要求内容清晰、完整、有条理,劳逸结合,为真实的学习生活的作息时间安排。

2.形式要求作品形式不限鼓励以创新多样的方式展现个人作息时间表

3.报名方式113023:59填写报名问卷https://jinshuju.net/f/hQRMpe并上传作息表视为报名成功(问卷内可上传文件)。


、作息表公开要求(参与校级评选需完成该步骤)

为保证作息表的真实性,需一定程度公开。并提交在朋友圈或者微博晒出的截图。

两种公开方式任选其一:

1.发微博晒出自己的作息表,@浙江大学团委,再@一位浙大同学并附上“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2.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息表,附上“@浙江大学团委#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若设置“仅自己可见”,则获奖无效。

两种新媒体方式都必须先附上作息表,除此之外支持同时上传图片、视频、手绘等各类创意晒作息的形式。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阶段1108-1130

学园评审阶段1201-1204


、奖项设置予奖励标准

特等奖1-3名:将推选参与校级比赛,奖励精美大礼包一份;

一等奖3-5名:有机会推选参与校级比赛,奖励精致礼品一份;

二等奖5-8名:奖励实用奖品一份;

三等奖8-12名:奖励纪念品一份。

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综素加分,推选校级比赛还有机会获得特等奖、最佳规划奖、最具创意奖、最具潜力奖、优秀奖入围奖及二课加分等。


、附则

1、所有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逾期无效;

2、优秀作息表将在学园平台公开展示,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3云峰学园分团委具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4、如有疑问,可联系宋老师 sweetiiron@zju.edu.cn


去年优秀作息表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FJM52VNiPQQzBVVmTjC-5w

https://mp.weixin.qq.com/s/MPpteeyNTZ3yb6Nh6jnZyQ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