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学园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动在云峰”体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30


为响应我国体育强国发展目标与任务,推进落实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将以学年为单位组织开展“动在云峰”体育项目,营造全园师生一起运动的积极健康氛围。

一、项目介绍

学生参加学园指定的体育项目或参加学园审批过的,学园、团总支组织的“动在云峰”体育项目,可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可认定为参加院(园)系自主体育活动,经体艺部审核确认后,计入浙大体艺APP课外锻炼模块,学园将每个长学期进行一次集中申报。

二、学园认定的体育项目

学园将通过各学生组织、各团总支组织丰富的体育运动项目,可认定的体育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阳光长跑、校园国际马来松比赛、校运会排舞项目、启真峰云篮球赛、天天酷跑、三好杯系列赛事、园运会部分项目等,各类项目根据实际运动量计次(详见附件1)。

三、《动在云峰》项目申请流程

项目负责人(负责人可以是班主任、辅导员)填写《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动在云峰”运动项目申请表》(附件2)(命名方式:【动在云峰申请表】活动名称+负责人),并在活动开始前至少一天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dili@zju.edu.cn

活动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将填写好的《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动在云峰”运动项目汇总表》(附件3)(命名方式:【动在云峰汇总表】活动名称+负责人)和活动开展照片(精选2~3张)发送至邮箱dili@zju.edu.cn

四、进行时间

时间:2022-2023学年

秋冬学期学园集中申报时间:20221215日(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3天提交相关材料)

五、注意事项

对于在校园内举行的跑步类项目,每个项目举行活动次数少于3次,不得申请跑距打卡次数。对于参与该项目活动少于2次者,不计入跑距次数。

联系人:迪力亚尔·艾尼瓦尔老师,电话:88206505



附件1:学园认定的体育项目及可计入次数.xlsx

附件2:“动在云峰”体育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3:“动在云峰”运动项目汇总表.xlsx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