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杯】关于招募“三好杯”太极拳运动员的通知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73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2022年浙江大学三好杯太极拳比赛将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届时,云峰学园也将派出一直队伍参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21218日。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

 

二、竞赛项目

(一)集体项目:八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

(二)个人项目:其他太极拳、其他太极器械、太极柔力球。

 

三、竞赛规定

(一)比赛采用最新版中国武术协会印制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

(二)比赛时间:个人项目3-4分钟。演练至3分钟,裁判长鸣哨提示。

(三)比赛音乐:大会根据项目特点统一配背景音乐。

  (四)各代表队参赛服装须统一。

 

四、报名及咨询

报名方式:加入三好杯太极拳报名QQ群:675153536

报名截止日期: 20221127日(周日) 1800

如有疑问,请加钉钉群咨询:

 

: 

1.各学院(系)、学园组队参赛。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领队、教练可兼任)。各学院可以组织多支队伍参加,其中集体项目取最好成绩队伍计入团体总分。各参赛单位队员人数:每人限报2项(包括集体和个人)。

2.加比赛运动员必须是浙江大学拥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实际参赛资格由领队会认定。

3.本次比赛将开设赛前太极拳辅导站,进行赛前线上培训,详见钉钉群通知。

4.竞赛具体事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浙大体艺网站《竞赛规程 | 2022三好杯太极拳比赛开启报名》。


    获取更多信息欢迎关注云峰学生会公众号!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