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香港海鸥助学金(增补名额)、绿城助学金、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新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37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香港海鸥助学金(增补名额)、绿城助学金、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新申请的评定工作。以下为具体事项:

一、申请条件

1. 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学生,学习刻苦,热心公益;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3. 符合本轮开放的香港海鸥助学金(增补名额)绿城助学金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新申请评选要求及各学园(院)名额分配(详见下文“可申请外设助学金清单”),本轮仅开放面向2022级新生;

二、申请流程

1. 111818:00,完成以下流程:

1)填写附件。从本通知中下载并填写相应助学金申请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注意不能调整表格格式与大小;

2)项目申请。在三全育人网站(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内“服务大厅”模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社会资助”,选择开放的自身符合要求的助学金,点击“下一步”按钮,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信息;

3)提交申请。在系统申请页面“附件信息”一栏上传相应助学金申请材料(命名方式:姓名+助学金名称+申请表/汇总表),完成后点击“提交申请”;

4)进度查询。进入系统内“学生资助”部分,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内个人申请记录,进入流程图查看审核情况。

2. 112518:00前,学园打印申请表,通知学生签字并上交材料(一式两份)

3. 学校组织初评并予以公示后,提交资助方确认并完成后续的资助金发放。

三、可申请外设助学金清单

  1. 香港海鸥助学金(2500/学年,15人)

捐赠方:香港海鸥助学团有限公司

评选范围:全日制2022级本科生

评选要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学习刻苦;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1. 绿城助学金(3000/学年,30人)

捐赠方:绿城中国

评选范围:全日制2022级本科生

评选要求:全校家庭贫困本科生资助对象。

备注:

 ①需加入浙江大学学生绿社;续助时成绩出现一门不及格,最多只保留1次参评资格;若出现2次续助审核未通过的情况,则自动取消该生受助资格

  1.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4000/学年·5人,3000/学年·1人)

捐赠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评选范围:全日制2022级本科生,4000档: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3000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

评选要求:乡村生源/农业户口资助对象,本科生

备注:捐赠方表格(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2-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附件3-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4-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打印后手写申请书)2



  申请时请务必上传填写完整的所有申请材料,(命名方式:姓名+助学金名称+申请表/汇总表)


联系人:学生资助服务社88206282 、迪力亚尔老师88206505

邮箱:zzbgs@zju.edu.cn


附件1:香港海鸥助学金申请材料.rar

附件2:绿城助学金申请材料.rar

附件3: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材料.rar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