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关于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浙·时”梦想基金项目的申请通知(秋冬)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8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梦想基金实施方案》,决定开展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梦想基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基金以浙江大学发展型资助项目为依托,支持浙江大学资助对象学生自主申报梦想,助推追梦者成为圆梦人。梦想申请内容不限,例如:保研深造、出国留学、文化传承(技艺学习、宣传推广等)、公益服务(支教、助农等)、校园创业、兴趣爱好培养、帮父母完成一个心愿等。资助对象为浙江籍广西籍资助对象学生,资助标准为每学年不低于8000/人,资助上限为在校期间一般不高于25000/人,资助人数为10人。

二、申请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浙江籍和广西籍资助对象本科生,2021级优先考虑

1. 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 成绩优良,有明确规划目标,且缺乏资源支持;

3. 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

4. 具有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包容能力;

5. 对社会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祖国服务的有志之士;

6. 资助期间,受助学生若有违反校规、退学等不符合受助标准的情况发生,则终止其受助资格。

三、申请流程

(一)111818:00,完成个人申报:

1. 系统申请。申请学生进入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服务大厅模块,选择服务类别”—“学生资助”—“社会资助”—“·梦想基金,点击下一步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提交信息;

2. 提交材料。新申请学生上传申请表(附件1)、分阶段预算表(附件2

3. 进度查询。进入系统内学生资助部分,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内个人申请记录,进入流程图查看审核情况。

(二)112318:00,学园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估,整理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并登录ETA平台完成逐级审核;同时,在ETA系统下载学生的附件,将推荐学生的申请表、分阶段预算表、汇总表打包发送至学工部。

(三)112518:00,学工部对各学院(系)推荐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名单,并通知相应学院(系)提交纸质材料。

(四)11月底,由学工部组织项目交流会,以PPT展示等形式,由申请学生汇报梦想实施方案及预算。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为每个申报项目配备一名指导老师,可从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等中确定,负责指导学生合理设计方案,并指导规范、有序、有效执行;

2. 原则上,每期资助金额按学生在校学年分阶段进行发放。若申报者确有需要、项目设计合理,可予以一次性拨付或提前拨付,并在指导老师指导下按计划规范使用;

3. 若已受助项目存在进一步支持价值,可连续申报直至实现梦想;

4. 项目存在动态淘汰递补机制,若有学生被终止受助资格,则评选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生增补,并按要求执行;

5. 原则上,受助期间,受助学生不可兼得学校其它外设资助。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生资助服务社88206282

老师 88206580

迪力亚尔老师 88206505

附件1:浙江大学“浙·时”梦想基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浙·时”梦想基金项目分阶段预算表.xlsx

附件3: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外设助学金汇总表.xls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