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精彩共创——记工信2215班寝室文化争创大赛活动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6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信2215班于1030日至1112日举办了寝室文化争创大赛活动,并在1113日下午召开总结展示班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并创造空间多种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项目一展各寝室之风采。


诗与韵:雅致的追求

对于文字之美、音乐之美的追求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浪漫。寝室诗歌创作与歌唱比赛的开展给予同学们诉说灵魂与分享浪漫的机会。碧二420寝室的章子健同学与碧二421寝室的田宇灼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寝室内部举办的诗歌创作比赛和“寝室好声音”比赛。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向悠扬的歌声里、美妙的诗文里。


美与德:完人的塑造

寥寥几笔,便可勾勒出一幅绝美的秋景图——碧二502舍的于子轩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寝室灵魂画手争霸赛”,将大家带到一片色彩缤纷的天地;激烈角逐,每个人又都是胜者——碧二504舍的仲伟硕同学带大家领略“寝室羽毛球大赛”的精彩有趣;与人为善,照亮他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碧二505舍的王永泽同学号召寝室成员一起学习雷锋,在日常生活里尽可能多地帮助他人。


劳与餐:生活的温度

人间的温暖,往往都藏在看似平凡的柴米油盐与烟火气中。拂去了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用心去打理好每一件衣物、享用每一顿饭食便成为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碧二506舍的唐睿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寝室内举办的“生活技能大赛”,干货满满,充满人间烟火的温暖;紫五308

的成员们则用精湛的厨艺制作出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乡特色美食,胡双同学精彩描述大家都心向往之


相处同舍人,生活同舍区,感受同舍情。本次寝室文化争创大赛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取得了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预期效果:每位同学都投身于寝室文化建设的活动中,让寝室更具家的温暖、室友间更有胜似亲人的和睦。这是同学们亲手创造的寝室文化,是友谊的见证,是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新开始!


| 张鸣宇

| 张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