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关于浙江大学2022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及阳光长跑的通知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240

    各位同学,20221125日(周五)将举行浙江大学2022年运动会,关于开幕式及阳光长跑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

    1.开幕式时间:1125日(星期五)上午07:40-08:10。各院系(学园)、单位操舞参赛代表队集结时间07:00,参加阳光健身长跑学生集结时间07:10(云峰学园具体安排见第五点)。

    2.参加人员:云峰学园全体学生(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另行通知)。

    3.开幕式地点: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


二、操舞比赛

    1. 各院系(学园)、单位操舞参赛代表队集结时间07:00

    2. 第一次操舞比赛时间07:20,第二次操舞比赛时间:08:05

    3. 第一次操舞比赛前(07:10)须核验学生校园卡。

 

三、阳光健身长跑

    1.阳光健身长跑时间:1125日上午08:10-08:40

    2.阳光健身长跑顺序:校旗校领导队、各学部主要负责人→校运动队→各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的学生均须参加阳光长跑。

    3.阳光健身长跑线路:从东田径场(西跑道)出发经1号门→迪臣路→遵义路(生命科学学院约15分钟)→藕舫路(蒙民伟楼约20分钟)→体育馆(约22分钟)→菜鸟驿站(约28分钟)→中国农业银行前→文化广场(约 30 分钟),见下图。


    4. 参加阳光健身长跑可记作2次浙大体艺APP跑步打卡次数,校运会运动员可记2次浙大体艺APP跑步打卡次数。

    5.阳光健身长跑距离:终点为文化广场,全程约3.5公里。参加健身长跑的师生,需加强自我运动安全监督,并根据自身实际能力确定健身长跑速度与距离。

    6.阳光健身长跑组织:各位同学在健身长跑过程中保持队伍的相对整齐性,队员之间相互照顾、相互关心,退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7.阳光健身长跑安全:112508:00-08:50全线实行半交通管制。

    8.阳光健身长跑医务站:全程设4个医务站、救护车2辆。每站安排医务人员2名和校红十字会学生4名。

    9.阳光健身长跑供水站:全程设2个供水站,每站安排3-4名工作人员,并保障足够水源。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浙江大学通行码蓝码、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所有人员活动前3日无离杭纪录。

有省外常态化地区旅居史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须回杭后完成三天三检或日常健康监测,方能参赛。参与人员活动前出现发热、咳嗽、呼吸道不畅、腹泻等症状不能参加活动。10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或其他管控措施地区旅居史的得参加参赛。

全体入场人员扫扫活动专用场所码,并测温后入场。开幕式期间主席台看台人员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内场工作人员全程配戴口罩、间隔安全距离,口罩自备。


五、集合场地安排

 请各位同学听从各团总支辅导员安排,在班长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于1125日(周五)早上06:50前在紫云篮球场指定位置集合完毕(见下图),操舞比赛参赛人员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全体同学可穿着舒适轻便的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活动,注意保暖,注意活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不带包和饮料、注意个人物品安全。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