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记工信2209班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5


暖冬恰好,情谊绵长。为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深化同学间友谊,感受集体温暖,工信2209班于1120日为近期生日的同学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第一个环节是同学们为寿星送上贺卡。书不成字,纸短情长,那些情谊与祝福化作纸上一词一句,托冬风传递予同学们。

接下来进行了有趣的报数游戏,看似简单,却往往一不留心就容易出错。现场笑声阵阵,烘托起热烈而温馨的活动氛围,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一轮游戏结束,菜已上齐,进行切蛋糕的环节。任一帆同学在生日蛋糕上为寿星们插上了蜡烛,朱家铄同学为寿星们献上了生日歌,在烛光交映下,寿星们闭眼许愿,并一同吹熄蜡烛。同学们热烈鼓掌,祝福愿望成真。

之后同学们分享各自学习生活相关的有趣故事爽朗的笑声,温暖的笑脸皆深深记录于镜头中,定格在记忆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在这期间同学们也进一步拉近距离,增强幸福感与归属感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集体生日会虽然短暂,但是来自同学们灿烂的笑容、诚挚的生日祝福让寿星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关爱和温暖。以生日之名镌刻美好时光,传递浓浓关怀,本次生日会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这之中孕育着2209班独有的班级文化,是友谊的见证,更是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号角愿同学们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 华宇杰、康佳宁

| 邱亦冰

审核 宋炜铁、周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