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2号公示】关于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55

各位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同学:

自组织民主推选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团代表工作启动以来,由各班民主推选、学代会筹委会资格审查组认真审查,经充分酝酿,已产生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候选人共20人。现公示代表候选人名单,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419日至421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向筹委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签署报本人真实姓名。筹委会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邮箱:yfsu2023@163.com

2号公示附件: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候选人名单.pdf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