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5号公示】关于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各位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同学:

经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投票表决,已产生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17人,现对校学代会代表名单进行公示。代表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428日至430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向云峰学园学生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签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云峰学园学生会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方: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

受理邮箱:yfsu2023@163.com

5号公示附件:浙江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代表名单.pdf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