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同心筑梦启新程 青春笃行谱华章——记云峰学园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帮助浙大学子参加社会实践,谱写青春华章,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分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在2023610日,于云峰学园党员之家举办云峰学园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宣讲会。

首先,主持人金爱林同学为我们介绍了2023年社会实践的时代背景,宣布了宣讲会的开始。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郑重同学就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与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分享了一些往年优秀的社会实践示例。

随后,陈文杰同学从注意事项、评奖评优等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深入地讲解了内容审核、立项流程、实践答辩等社会实践细则。

在会议的第三阶段,云峰学园赴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队长刘子恒同学也受邀请为大家分享实践经验。刘子恒同学以亲历者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对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和实践成果的宣传方法也做了细致的讲解。

  在分享之后,同学们也陆续在钉钉群中提出了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疑惑,社会实践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一一作答。

在半个多小时的宣讲会中,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相信在本次宣讲会之后,同学们会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取得更加精彩的成果!


云峰学园分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