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开展求是学院云峰学园2022级团员“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0


云峰学园各团总支、团支部,各位2022级团员:

根据团中央要求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为保证园院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将启动“智慧团建”系统2022级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云峰学园全体2022级团员

二、操作流程

请各位2022级各团支部书记于【824日中午12点前】登“智慧团建”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附加链接1(【云峰团务工作指南】语雀链接)中步骤,结合附件1(【云峰团组织关系转接】班级分表)中的信息,在“团员管理”中的“组织关系转接”页面办理本支部团员团组织关系的转出。

团支书和团总支副书记需确保所有所属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后,上报云峰分团委组织部收回智慧团建管理员权限,并于【825日中午12点前】完成自己的“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请各团支书、团总支副书记及时督促、协助团员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组织部: 

  楼老师  19817864771

  同学15013230805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3816

附件1

附件一:【云峰团组织关系转接】班级分表.zip

附加链接1

【云峰团务工作指南】语雀链接https://yunfengzzb.yuque.com/org-wiki-yunfengzzb-bayp1q/yc4fea/zw7nlzs9k0hez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