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开展求是学院云峰学园2023级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云峰学园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团中央要求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各团支书请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录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云峰学园2023各团支部

二、操作流程

请各位2023级各团支部书记于【919日中午12点前】登“智慧团建”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signin),按照附加链接1(【云峰团务工作指南】语雀链接)中步骤,录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奋斗精神】、【树立正确就业观】。

各主题教育可选择的项目参考附件1【云峰学园主题教育实践】选取对应项目并编辑内容进行录入,项目包括【各团总支大会】【各班第一次班团会议】【军训期间各连队的理想信念宣讲参考附件2】【将军报告会】

依次填选“参加的团员”、“参加的青年数”、“开展时间”,在“内容”栏填写简要情况。可结合实际上传图片资料(非必填),点击“确定”即完成记载。



  未尽事宜,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组织部: 

  楼老师  19817864771

  同学  15013230805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3918

附件1

云峰学园主题教育实践.xlsx

附件2:

军训师二团理想信念宣讲情况.xlsx

附加链接1

【云峰团务工作指南】语雀链接

https://yunfengzzb.yuque.com/org-wiki-yunfengzzb-bayp1q/yc4fea/agngg0y82f61zt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