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13号】云峰学园关于公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园内劳动实践记实分数的通知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235


各位2022级同学

现公示学园内2022-2023学年劳动实践记实分数,请各位同学进行核实。

学园内劳动实践记实分数分为“参与园区公共事务管理”与“文明寝室”两大部分若参与了学园外其它劳动实践活动请持相关证明依据评奖评优12通知进行申报学园内劳动实践活动无需再进行申报


【按学号】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园内劳动实践记实分数.xlsx

(202309201842更新)


公示期为920日至92212:00若有疑义的可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委员会提出公示期满后以上数据将不再更改,作为学生评价和评奖评优的依据。


公示联系方式

宋老师邮箱sweetiiron@zju.edu.cn

反映问题,请在邮件内容中注明本人姓名、学号、手机号,方便老师及时联系到本人。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年九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