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EP】云峰学园关于开展第十九期NSEP项目小组立项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eedy Students Education Project 简称:NSEP)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资助育人相结合,推动学生资助对象为主体的实践活动和对学生资助对象的有效教育、管理模式的探索。

为进一步规范NSEP组织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和提高NSEP质量,鼓励和促进NSEP项目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云峰学园将于20221219进行第十九期云峰学园NSEP项目立项分组答辩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个项目负责人于121822:00之前将各项目立项答辩PPT发到yfxzxz@163.com邮箱。邮箱命名格式:组别+项目编号+立项人姓名;PPT文件命名格式:组别+项目编号+立项人姓名+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见附件

2.请各个项目负责人提前将项目答辩时需要的PPT准备好并确认是否软件兼容,各小组答辩以5+2”答辩形式开展,其中包括5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

3.1221前学园网站上公示立项结果。

4.答辩之后若要修改项目申请表,请于122017:30之前,将根据评委老师意见修改过的指导老师签字的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递交到碧峰连廊130迪力亚尔老师处。

5.学园将为通过的项目发放第一批项目经费。

如有疑问,请在云峰学园NSEP工作事项钉钉群咨询。

联系人:

迪力亚尔老师88206505

何学长:18267091527

邮箱:yfxzxz@163.com

云峰学园第十九期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SEP)报名汇总表.xlsx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