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云峰学园班团特色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展现新时代共青团组织良好面貌,也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初定将于510日开展2024年班团特色风采展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10日(周五)1400(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地点

白沙综合楼2楼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

评委老师、嘉宾、参与团支部代表、风采展示人员以及现场观众(各班团至少出席3名观众)

四、展示要求

1、各参赛团支部展示将以PPT答辩为主,并结合视频、话剧、朗诵、歌曲、舞台剧等多种形式中至少一项为辅,进行展示;

2PPT展示内容包括团支部概况、班团建设工作介绍、特色亮点展示(团建/学风/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反思等;

3、各支部的展示时间应控制在8分钟以内;

4、各支部展示结束后,评审老师将针对团支部建设和展示情况集中提问,由团支部负责PPT讲解的同学进行答辩。


五、评审流程

1、初审:

1)各团支部提交材料

请有意向报名参与的团支部准备好材料与展示内容,提交给各团总支书记进行预审。

2)团总支预审推荐

各团总支根据提交材料进行预审推荐,团建特色、学风特色、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班级各一个。并于【414】前将材料与展示内容(PPT、朗诵稿、视频初稿、选取歌曲、舞台剧台本初稿等)整理至一个压缩包内,提交至邮箱(3230100877@zju.edu.cn),命名规则为【第X团总支+班团特色风采展示大赛推荐】。

  1. 学园复审评定

学园将根据推荐材料,复审出团建特色、学风特色、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三个板块,每个板块各4个团支部,共计12个团支部进入最终的展示环节。届时将拉专项钉钉群通知。

2、展示:

1)团支部

根据参赛团支部的现场展示情况,大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状,发放奖品,并给予相应的班级建设经费支持,在学园范围内进行宣传表彰。

2)观众

云峰学园的学生观众,预先线上报名(详见后续云峰学园推文)并按时到场签到者,将纳入云峰学园综合素质评价。


六、相关要求

请各团总支充分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做好相关团支部赛前答辩指导工作,并在大赛当天做好参赛人员和观众的组织工作。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

联系人: 楼超腾老师  88206505

周伟战同学 13819013337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学生骨干中心

 20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