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关于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团籍注册及团员证补办的通知

发布者:楼超腾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各团总支、团支部:

团员证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团籍的证明,是团员组织关系的凭证,也是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依据。团籍注册制度是对团员团籍的连续认定,是实行团员证制度,形成团员管理新体制的关键环节。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现将2023-2024春夏学期团籍注册、团员证补办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籍注册

1. 注册对象:2023级全体团员

2. 注册办法:请团支书收集好所辖团支部所有团员证(团员证随档案交给辅导员的,请团支书与辅导员联系后收齐),并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3. 已经遗失团员证的团员,需进行团员证的补办,详见下文。


二、团员证补办

1. 补办对象:2023级团员中团员证遗失,或未办理过团员证的团员,必须申请补办。

2. 补办团员证所需材料:补办团员证的团员须提供正面免冠一寸照一张(照片背面请注明所属团支部、姓名),另需工本费5/本。

3. 补办方式:请各团支书汇总本团支部团员证补办信息,将补办材料(标有信息的一寸照)、信息汇总表(附件1)交至团总支副书记处。



三、材料上报

1. 各团总支副书记汇总统计本团总支内各支部实交团员证数量、补办情况,于202451217:00前将所有团员证、团员证补办材料(一寸照)交至碧峰连廊130办公室楼超腾老师处。

2. 各团总支副书记202451217:00填写云峰学园团员证上交及补办信息汇总问卷(https://jinshuju.net/f/gPr5wu

3. 为方便工本费收缴工作的进行,分团委组织部提供账户名为13738012649的支付宝账户(检验名为“楼思佐”),转账备注须写清“第x团总支团员证补办工本费+人数”。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

楼老师19817864771

蒋官语15013230805


附件一: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分委员会

2024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