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关于2021-2022学年云峰学园推荐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杨亮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43

    为帮助低收入家庭大学生更顺利完成大学学业,长城大学生自强项目仅面向本校2021级本科生资助对象此次共资助11名学生,其中10人资助标准为4000/·年,1人资助标准为3000/·年,计划连续资助2年。推荐的候选学生经新长城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资助。受助学生条件及提交材料说明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浙江大学正式注册并就读的2021级本科生资助对象;

  2、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主修专业已确认或正在面试者也包括在内。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4、努力学习并成绩优良;

  5、按照学校资助工作整体安排,原则上每人只能获得一项外设助学金;


二、名额分配

  新长城大学生自强助学金项目此次共资助2021级本科生资助对象11名,根据资助方对学院的要求,求是学院云峰学园推荐5名(54000/·年)符合条件的学生。推荐的候选学生经新长城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资助。

三、申请材料 

  1、拟受助学生填写《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两份),填写要求如下:

  1)每项信息如实填写完整

  2)照片不可少(可用电子版彩打)

  3)签字日期需手写

  4)学院意见栏:意见签署处需填写意见,主要是针对学生是否家庭经济困难及学习成绩、品行描述;签字,盖章,填写日期

  2、拟受助学生提交候选学生申请书(一份):

  1)(彩色/黑白)打印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后全文手写

  2)字数不少于400字,内容包含家庭情况、申请理由、对新长城的理解及自己的人生理想

  3)落款请写明申请人及申请日期

  3、填写《附件3: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

四、申请流程

  110月23日18:00前,完成信息链接填报:https://jinshuju.net/f/ErQrdl

  2、102318:00,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三全育人网站(eta.zju.edu.cn),在服务大厅中的学生资助板块,点击社会资助申请,找到浙江大学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并填写上传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3《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同时,申请者还需将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全文手写)纸质版递交至学园连廊130助理处。

  3102418:00,学园严格把关,公正评选,确定本学园推荐学生,将学园学生系统内上传的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汇总附件3:《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并填写附件4:《学生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发zzbgs@zju.edu.cn,并完成ETA平台学园审核环节。

  4102518:00,待学校反馈无误后,打印附件4《学生信息汇总表》,加盖学园公章后与学生纸质申请材料一起交至小剧场B206

  5、学校初审合格并在校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把相关推荐材料交至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

  6、推荐的候选学生经新长城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形成正式获助名单。

 

 其他:如有问题可询问辅导员或电话咨询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

20211020



 

附件1: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双面打印后手写申请书).pdf

附件3: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xls

附件4:学生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