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EP】关于云峰学园第十八期“家庭经济困难生教育实践项目(NSEP)”立项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迪力亚尔·艾尼瓦尔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3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学园审批,云峰学园第十八期NSEP项目共收到33项立项申请,计划立项33项,其中10项推荐为校级项目,23项评为园级项目,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对项目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于121717:00前反馈至学园。

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和要求,推荐为校级的项目由学工部进行评审确定等级后发放项目经费,园级项目由学园统筹经费。园级项目确认立项后,统一发放第一笔项目经费,为每个项目500元;同时,后续学园将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并在结题答辩后评定为优秀、良好和不通过三个等级,依据评定结果发放第二笔项目经费,优秀和良好的项目分别为每个项目1000元和500元,不通过的项目则不再予经费支持。

各项目负责人请在1214日中午12:00前,将根据答辩评委意见修改好的立项申请书递交到学园办公室。有关中期检查和结题的通知请继续关注学园网站和云峰学园NSEP事项钉钉工作群。

联系人:迪力亚尔老师,电话:88206505,邮箱:dili@zju.edu.cn,办公地点:碧峰连廊130办公室。


附件1:云峰学园第十八期NSEP项目立项公示.xlsx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