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团建 | 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终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炜铁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51913时,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终期答辩在紫云4006党员之家顺利举行,共有十五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终期答辩环节。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和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妍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飞老师、竺可桢学院团委副书记许琳老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楼超腾老师。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代表展示了他们在争创期内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各个争创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涵盖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学风培育实践锻炼等方面。这些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营造出了优良的支部氛围

在“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团支部,他们的理论学习扎实、制度规范健全、活动形式丰富、建设效果明显,为广大基层团支部树立了典范。如工信2206团支部组织思想建设、文化特色、学风建设、综合素养四个方面团支部活动;工信2208团支部从自身专业出发,提出了“生生不息、因时制仪”的口号,并以此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建设活动;应生2204团支部基本落实争创初期计划的所有活动方案,开展集体学习一号文件,祭扫烈士墓,绍兴研学等活动

各团支部答辩后,评委老师补充提问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并在文字材料、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氛围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各团支部的优秀之处给予了肯定,鼓励各团支部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建设工作,提升团支部建设的全面性、深入性。

经过两个小时的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此次答辩展示了各团支部在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过程中取得的杰出成效。相信各团支部将继续努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并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拼搏青春。至此,云峰学园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终期答辩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