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各位同学:

本着“助困与育人相结合”“以实践求发展”的发展型资助工作理念,聚焦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拟自20244月起推出聚焦低年级学生资助对象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幸福小课”。“幸福小课”以“打造‘小而精’‘小而实’的幸福课堂”为理念,开设以学生资助对象为参与主体的能力素质专项课程,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全方位、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求是学院云峰学园计划于近期启动本学期幸福小课英语能力班课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学校认定的云峰学园大一学生资助对象。

 

二、幸福小课英语能力班具体安排


(一)师资介绍

本期英语能力班邀请王欣怡同学授课。

 

王欣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1级本科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英语四六级600+,专业四级优秀。积极参加英语相关学科竞赛,曾获“亚运英语之星”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中外传播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LSCAT”浙江省笔译大赛二等奖等奖项。20239月参与杭州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并担任主媒体中心语言服务助理。

 

(二)课程具体安排具体时间可能会据实际情况微调

 

节次

时间

内容

备注

1

6周(4.7周日)

英语语言理解;

阅读、听力技巧分析

根据清明节放假安排,周日上课

2

7周(4.12周五)

英语写作结构与细节

 

3

3周(5.10周五)

英语写作技巧介绍

 

4

4周(5.17周五)

英语口语练习与经验分享

 

 

1)课程时间:春学期第67夏学期第34周五18:30-20:00

2)上课地点:紫金港校区具体待定

3)教学内容:英语基础能力提升

4)课程时长:每节课1.5小时

5)班级容量:20

6)考核方式:具体内容由授课老师安排。

 

三、报名流程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443日(周2359填写幸福小课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英语能力班报名申请链接:https://jinshuju.net/f/ZSJckQ

 

四、报名评审及结果通知

1.按照课程容量,同等条件下依据报名顺序先到先得,同时参考老师的意见。

2.报名结果将公布在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中文网上,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通知。

 

五、课程考核

1.请报名成功的同学按时到场参加培训,并按要求签到、签退,完成相应课程。

2.如需请假,请提前与授课老师联系,并向授课老师提交请假申请单(见附件)。原则上只能请假一次课程,无故缺勤的学生不予结业。

3.成功报名后,累计次及以上未请假缺课,将取消该学生再次参与幸福小课”的资格。

 

联系人:梁老师 18666631226

 

附件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幸福小课”请假单.docx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