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3号公示】关于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黄少麒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9

各位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同学:

自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工作启动以来,经学生自主申报,班级、组织推荐和学生会、学园面试遴选,已产生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共5人。现公示代表候选人名单,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420日至422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向筹委会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签署报本人真实姓名。筹委会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邮箱:yfsu2023@163.com

3号公示附件: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docx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学生会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