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三月春风袭,共携友人手——记“杭州 Tour”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444

  为了能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促进与外国留学生的感情交流和共同欣赏杭州西湖三月春日里美丽的风景,云峰学园学业指导中心于3月26日星期六组织了一次比赛形式的旅游。
  当日上午八点半,同学们组成4个小组,共同出发去了西湖。他们的第一站是杭州花圃,顺着所给的照片线索,他们要找出花圃中的两个景点并拍照。春光明媚,微风拂过,春日里的西湖别有一番景象,美不胜收,同学们在交流合作比赛的同时,也深深为西湖的亮丽风景而陶醉。第二站是曲院风荷,同学们拿着所提示的照片去找到相应的景点和在景点中的工作人员从而得到下个景点的题目。第一个景点是南宋酒文化,第二小组的成员们积极热情,飞快的找到了景点并第一个从工作人员中得到了下一个景点的线索。第三小组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在耐心仔细的寻找之后,终于在景点内的一个角落找到了隐藏着的工作人员,顺利的拿到了下个景点的照片。其后的景点是波香亭,同学们沿着照片中的景点,四处仔细的寻找与照片里重合的景点,乐此不疲,一路上也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的景点是苏堤春晓,第二小组的成员们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并拿到了丰厚的奖品,第三小组则是第二,第一小组是第三。第四小组的同学虽然缺乏经验从而最后达到了终点但一路上的欢乐和美景还是让他们大开眼界收获颇多。
  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左右,但是杭州秀丽的美景将铭记于心里,中外学生的友谊也将永存!

(文、图/曾真)

                                                                                                                                                                                                                                                201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