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级学生主修专业正式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664

各学院(系)、各学园、2012级学生:

根据《浙江大学大类招生的本科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发本〔201012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启动2012级学生主修专业正式确认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时间: 2013年9月30凌晨02013年10月11日下午16

专业审核时间: 2013年10月11----2013年10月15

名单公示时间: 2013年10月16----2013年10月19

二、学生申请流程

(一) 已经预确认成功的学生

1. 在本次确认主修专业时,不需要在网上进行任何操作;

2. 可以放弃预确认专业,需要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在“主修专业确认”一览中重新递交申请。

(二)没有预确认成功的学生,含未参加预确认的学生,需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在“主修专业确认”一览中递交申请。

(三)学生在各专业所在院系网站查看确认结果。

三、专业审核原则

1. 各专业根据本学院(系)“2012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细则”,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

2. 各专业不得拒收预确认成功学生。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