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关于领取2015级新生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234

云峰学园2015级全体学生:

    新生学生证的盖章、贴卡与写卡工作业已完成。请各大类行政班班长于本日(930日)下午2点前(若不方便可找同班同学代领)到碧峰连廊131办公室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并及时发放给班里同学。学生领到学生证后,请核对相片是否加盖钢印,注册页是否加盖注册章;需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请核对“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页是否加盖浙江大学红印,优惠卡张贴页是否已张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在办理学生证过程中,部分学生的学生证未加盖钢印,部分需要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未加盖红印或张贴优惠卡磁条,可能有如下原因:

1、学生证未按要求张贴照片;

2、院系、专业、学制等信息未填写或填写不全;

3、需办理优惠卡的学生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未填;

4、需办理优惠卡的学生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不一致,或与实际不符;

5、上交学生证晚于学园规定时间;

请各位学生及时核对,如有出现盖章不全,或还需要办理火车优惠卡的,可于十一假期之后(10月份第二周),参照学园网相关通知补办。

联系人:任林涛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505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3:00-17:00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

201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