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再启征程——记浙江大学新四军教育基地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虞睿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553

     201944日上午11:00,浙江大学求是学院新四军教育基地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于紫金港校区碧峰连廊131举行。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程宇航,大学组副组长朱维忠、胡华军;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丹青学园主任翁亮、云峰学园主任谭芸;求是学院党政办科员符洪波;蓝田学园辅导员张思阳、丹青学园辅导员郑尚东、云峰学园辅导员陶虹向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立明老师主持。

1: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老师主持会议

2:程宇航副团长讲话

3:大学组副组长胡华军

4:大学组副组长朱维忠

  会议伊始,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程宇航老师讲话。程老师强调,我们要将光荣的传统精神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尝试多种形式,紧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一主题办好活动。程老师提到解放、建设大成列岛的历史,为学园开展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5:云峰学园主任谭芸老师讲话

6:丹青学园主任翁亮老师讲话

  随后,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蓝田学园主任陈立明老师也指出,要结合自己教育者的身份,充分考虑学生的喜好,多办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讲好历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

                                                      

7:丹青学园辅导员郑尚东汇报“相约星期五”活动方案

8:蓝田学园辅导员张思阳汇报“相约星期五”活动方案

9:云峰学园辅导员陶虹向汇报“相约星期五”活动方案

  最后,三位负责学园党务工作负责老师郑尚东、张思阳、陶虹向分别汇报“相约星期五”活动的策划方案。老同志们针对方案认真讨论,在参与人员、举办时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也表示会全力配合学园工作,积极开展对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

10:会议现场

11: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气象!相信在各位老师以及新四军教育基地的同志们的带领下,求是学院学生定会紧跟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大学求是学院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