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杯】关于招募“三好杯”乒乓球比赛竞赛运动员的通知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547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2020年浙江大学“三好杯”乒乓球竞赛将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届时,云峰学园也将派出一支队伍参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单项比赛在20201031日至111日举行,团体比赛在2020117日至8日举行。地点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


二、竞赛项目

  (一)团体赛

1.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具体分组视报名情况另定);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并列名次)。

2.赛制采用主客场单打制。每场比赛排三名选手上场。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盘采用三局二胜制。

(1)A-X、(2)B-Y、(3)C-Z、(4)B-Y、(5)A-X

 

)单项比赛

1.单项比赛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

2.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3.单项比赛报名不限人数,但每人限报一项。

4.参赛运动员需为团体队伍成员。


(三)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乒乓球竞赛规则》(2017)。

2.比赛使用三星级白色“红双喜牌”D40+乒乓球。

3.参加比赛运动员所使用的球拍覆盖物,根据“国际乒联最新批准的球拍覆盖物执行。如有违规使用,经核实第一次裁判提出,允许更换符合规定的球拍参赛,第二次如再使用违规的球拍,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三、报名及咨询

报名方式:加入三好杯乒乓球报名QQ群(1137838553

报名截止日期:20201013日(周二)2359

如有疑问,欢迎加群咨询!

注:1、初次报名人数不限,若人数超出名额,届时将进一步选拔,欢迎同学积极报名。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为本校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并需经校医院体检合格,身体健康良好。

3、竞赛具体事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公体部网站《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http://www.tyys.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10062&object_id=168120 获取更多信息欢迎关注云峰文体中心公众号!


  











云峰学园学生会文艺与体育发展中心

2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