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杯】关于招募“三好杯”篮球比赛竞赛运动员的通知

发布者:周晴雪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490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2020年浙江大学三好杯篮球竞赛将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届时,云峰学园也将派出一支队伍参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 20201030日至12月下旬

地点:紫金港校区紫云球场或灯光球场、风雨操场(决赛)进行。


二、竞赛项目及相关规定

根据上届“三好杯”比赛的名次确定种子队,按蛇形排列分组,其余各队经抽签决定组次及排序。在领队、教练员会议上确定。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分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每一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赛制,决出1—8名。

2.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3.比赛用球男子为7号球、女子为6号球,由组委会提供。

4.每场比赛分四节,每节比赛时间为10分钟。第一阶段比赛除暂停、换人、罚球和第四节最后2分钟或每一个决胜期的最后2分钟按规则规定停表外,其余时间均不停表。第二阶段比赛时间按《篮球规则》执行。

5.为加强对比赛的管理,确保本次比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在报名时(领队、教练联席会议)须向组委会交纳“参赛保证金”500元。对于在比赛期间未违反组委会有关规定、社会治安管理条例并且队员参赛资格经查实无问题的运动队,交纳的“参赛保证金”将在赛后如数退还。


三、报名及咨询

报名方式:加入三好杯篮球报名QQ

男篮(1139056276)女篮(1139184614

报名截止日期:20201013日(周二)2359

如有疑问,欢迎加群咨询!


注:1、初次报名人数不限,若人数超出名额,届时将进一步选拔最终不超过12,欢迎同学积极报名。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为本校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并需经校医院体检合格,身体健康良好。且已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并自愿参加本次比赛。其中高水平篮球队队员、篮球专项特招生不得参赛。非高水平篮球队队员、非篮球专项的特招生(如田径、排球、网球等特招生)所在院系(学园)可报名两名队员参赛(在报名表中用 * 注明)。

3、竞赛具体事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公体部网站《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篮球比赛竞赛规程》http://www.tyys.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10062&object_id=168111

获取更多信息欢迎关注云峰文体中心公众号!










云峰学园学生会文艺与体育发展中心

 20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