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青志】关于更新云峰学园2021-2022学年注册志愿者审核认定、规范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晨威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43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认证及小时数申报的系统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小时数的真实性与公平性,从而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学园将依照《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细则》(试行)(附件一)对“志愿汇”系统情况进行更新。

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学园团委将根据《细则》注册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对学生进行审核、认定:将认定合格的2021级本科生志愿者导入“志愿汇”系统,同时删除已经离园学生的“志愿汇”系统信息。


2、请2021级同学配合学园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以及各班级青志委员的工作,于10月1日23:59前申请登录“志愿汇”软件平台,完善个人信息,成为正式注册志愿者。


3、《细则》对志愿活动与志愿者小时数认证流程作出了明确规定,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认证流程进行申报,如被发现未参加活动却进行打卡的志愿者,学园的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将会按照规定扣除志愿者违规小时数并倒扣荣誉小时数50个,第二次发现清零其志愿者小时数,严重可记过或取消志愿者资格。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云峰学园分团委:

张晨威老师 88206505

陆遥 13008990067

求是学院云峰学园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5日


附件一:浙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细则.pdf

附件二:志愿汇APP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