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云峰学园2021-2022学年“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立项项目公示

发布者:张晨威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05

各位同学:

    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为浙江大学重点推进开展的学生项目,旨在锻炼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项目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的关注,截至2022年4月20日,云峰学园共收到46份立项申请,其中46份有效申请。

    经立项答辩、SQTP评审小组评审,综合评选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成效分析与研究改进”等15个重点项目,“熔纪念币明光烁亮,铸奥运梦神采飞扬”等31个一般项目。名单详见附件,注意,项目经费仅供参考,具体将依据结题答辩成果做相应调整。

    本次SQTP项目计划于5月中旬进行中期检查,请所有立项项目认真开展,严格按照《浙江大学“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若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无故和没有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或随意放弃项目者,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同时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并扣取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已获得的第二课堂活动分数(项目负责人扣3分、参加者扣2.5分)。如确有实际原因不能参加该项目研究的学生,需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本单位SQTP项目工作小组批准同意,报学工部备案。

    公示期截至4月23日12:00,如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实名反映,邮箱:yfsqtp@163.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

    张老师 88206505

    王同学 yfsqtp@163.com

    云峰学园2022年度SQTP队长联系群:钉钉(33433004)


云峰学园2021-2022学年SQTP立项结果(公示版).xls

求是学院紫云碧峰学园

2022年4月20日